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敲开梦想之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敲开梦想之门

2019-07-19 01:38:22 作者:萝萝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敲开梦想之门

  2019年7月15日,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今天开课啦!

  今天,孩子们拿着自己行李,背上自己的小书包,来到秀观小学开始我们的梦想之旅啦。看着孩子阳光灿烂的笑容,再紧张也不由地绽放微笑。刚到来的孩子们都很激动场面超级热闹,并且有些难以控制。在经过小伙伴们的一番努力后,场面终于控制下来,我们得以掌握主动权,更好地安排孩子们的上课与生活

  我们开始接触可爱同学们,与他们谈话交流非常和谐开心。在维持纪律时候,同学们的配合度挺高,让我们对接下来的工作更加有希望有信心。但是,在下午我上课的时候,因为学校网络问题文件格式,我的视频播放不了。为没有其他准备,有一段时间是脱节的,造成课堂上有一段时间的课堂纪律是比较混乱的。这让我懂得,上课之前可以先试用当堂课需要用的PPT、视频等等是否能用,或者在U盘上多备两首歌曲、视频等,以防特殊情况发生

  我们和孩子们第一次见面,与孩子们一起吃早餐午饭,第一次给孩子们上课,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是那么地令人印象深刻而又美好。梦想之旅,今日启程

  (撰稿/罗丽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敲开梦想之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