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出发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出发啦

2019-07-19 14:34:22 作者:kimmy 来源: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出发啦

  7月,一个朝阳似火的季节,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队员们都饱含热情收拾行李整装待发。每一位队员都有一颗教师心,跃跃欲试。在指导老师鼓励和指导下,终于,他们满怀着好奇激动踏上了三下乡征程

  在车上,队员们都讨论着那边的小学环境怎么样,教育方式怎么样,遇到了新老师,学生们的反应会怎么样,是开心,还是排斥,这一切都是未知数,在讨论中,“好奇”再一次笼罩在他们的身上。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车程,来终于到了支教目的地——吴川市如兰小学。校长和他的家人早已在学校里等着他们的到来。安顿好队员们后,校长热情地带领队员们参观了学校的每一个地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学制度和教学设施。除此之外,辅导老师和校长还组织队员们开一个安全会,在保证学生的安全外,会让学生们有东西学并且学到东西。

  不知不觉,天已经暗了下来,辅导老师、校长离开了学校,队员们在学校里团坐在了一起,回味着今天的趣事,讨论着明天的上课情景,“好奇”与“激动”已不足以用来描述他们的心情

  明天会是怎么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