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紧张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紧张的一天

2019-07-18 09:14:45 作者:鞠浩 来源:鞠浩投稿 阅读:载入中…

紧张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简单洗漱完吃完饭,就有一批孩子率先到来,他们的精力充沛,而且非常活跃,很大程度感染了我,紧接着一批一批的孩子也来了,他们都富有朝气,是作为当代青少年该有的样子,我很高兴能和这样的一群孩子做朋友。与此同时,我们也在进行着开营仪式准备工作,作为演讲者的我曾经历大大小小数十次的演讲,但这次还是有点紧张,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作为一名演讲者,更是一个宣读者,宣读着山理工学子内心独白,并且我具有承前启后过渡作用,承接学长无私奉献志愿精神,从而将这个精神在我的手上传递下去。今天的开营仪式,大家介绍自己老师做了一些简单的介绍后,此次夏令营活动就算正式开始了,根据课程安排我们陪孩子们度过了美满的一天,我很佩服孩子们的精力充沛自闭症儿童也不像网上说的那样不好接触,只是表达方式不太容易理解,第一天是劳累的一天也是充实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紧张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