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常被穿小鞋扣帽子?你的风水大错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常被穿小鞋扣帽子?你的风水大错了!

2019-07-18 10:30:42 作者:我是博清 守正学堂 守 来源:守正学堂 阅读:载入中…

常被穿小鞋扣帽子?你的风水大错了!

  国学公开

  扫码收听

  昨天有同事发来消息他的朋友事儿了。

  具体情况是开车的时候,追尾了别人,车头都撞扁了,当时就抢救了,好在情况稳定,没出人命

  同事说辛未月果真和我们预测一样白虎依旧很凶。

  说到“白虎”,这是老生常谈了,常关注文章朋友们知道,白虎说的是正西见砂,是一种错误风水形式

  例如正西有高山高楼、变压器、大型石头树木房屋内部有电磁炉、厨房书房电脑电视水晶球等阳气足的物体,即为“犯白虎”。

  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特别容易出现意外情况,例如犯小人车祸口舌官司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意外的话,昨天有一个让人心疼的事情

  事故内容就不再啰嗦了。

  这就是严重的意外,也是典型的犯白虎。

  而类似的情况早在小暑节气的文章中,也就是近半个月前我们有过预测。

  因此说运气作用规律,是有迹可循的,而且也是有量变分析的。

  例如说这次的“辛未月”,未五行属于土,辛五行属于金,而土生金,所以这个月土的力量相对大,因此白虎类的信息也会更重。

  别的不说了,就咱们群里有位同学,这段时间有个同事总他打小报告,说一些有的没的闲话

  因此他一怒之下就离职了,这样的工作氛围实在让人生气

  那么总有人给你打小报告,或者有人说闲话的人,就是“犯小人”的情况。

  如果你真是遇到了,就需要把正西方向调整好:

  正西方向喜水,喜欢放置阴性的物体,例如鱼缸冰箱冰柜流水摆件、装满水的饮水机、外部环境喜欢遇到江河湖海、空地、低坡、鱼池、池塘等阴性,具有“水”意义的物体。

  让正西见水,可以有效缓解犯小人的问题

  我有个朋友在谈客户上屡次不顺,很奇怪,他说话的时候容易让人误会,本来没那个意思结果表达出去却是另外一个意思,让人误解很多次,也导致黄单。

  那这个情况对于我们来说太熟悉了,这是典型的正西见砂了。

  接着问问对方是不是正西见砂了,例如电器、外部有高楼等情况。

  果不其然朋友家正西真是有电器,是个电视,还每天经常看。(经常用电气设备力量都会大)

  既然我们知道问题所在之处,那么赶紧调整好就是有必要的了。

  赶的也巧,他们家西南正好有空位置,而这个位置喜砂。

  那么我们正好把正西电视挪到西南去,原来正西的位置也空出来了地方,那么这个地方我们就可以买个鱼缸放过去。

  所以调整之后的布局就是这样了:一、原来正西的电视拆掉,然后放置鱼缸。

  二、拆掉的电视向西南挪过去,加强了西南的砂。

  所以动了一下电视,带给我们的正向效果太好了,一个调整计划就能恢复两个宫位,也说明对方确实运气不错,能够有机会调整。

  大致来说调整后一个礼拜,朋友就发来了好消息,不仅谈成了一个项目,接下来的项目老板也让她负责策划了。

  可见我们这次调整风水的力度足够的。

  除此之外,咱们群里的同学也遇到两个人里多吵架:

  从图中不难看出,他们家也是正西见砂,正西是厨房,因为触犯了白虎,所以多犯口舌之争。

  那么如法的调整之后,情况变了很多,两个人也不吵架了。

  种种经历都说明运气的作用规律是存在的,而风水是解读运气规律的有效方法

  希望家用好风水这个助缘,从风水的角度调整好运气,避免遇到危险事件,避免遇到穿小鞋,也可避免家庭和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