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澡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乐澡堂

2019-07-19 15:02:41 作者:* Alo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总会有不尽如人意地方,但也有甘之如饴时候

  学校地处偏僻地区农村小学环境一般,蚊子虫子当然会有。但我们挺多队员不幸被某些毒性较强的虫子咬到,不得不去看医生。而前两天的雨,使学校的水变得很黄,因为用的是井水医生建议我们不要再使用这样的水。生活虽艰苦,但善行还是布满人间。学校所在村里,某位善良村民邀请我们全体队员34名学生去他们家洗澡,给我们提供了各种各样帮助,借我们电动车、借我们电磁炉等等。真的很感谢他们,他们如天使般善良,纯朴品行使我们都深受感动,我们也想尽自己最大能力回报他们。

快乐澡堂

  在他们家洗澡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家庭和睦气氛,归园田居的惬意。他们家有个院子,院子里面种有百香果、火龙果植物,他们还担心我们会继续被虫子咬,想让我们回他们家住,但我们委婉回绝了,能让我们洗个这么舒适的澡,已经很感谢了,不会再想过多麻烦他们。

  从他们家的情况来看,我觉得我们国家政策正在慢慢地改善我们普通百姓的生活。相对以前的农村生活,大家还是担心一日三餐能否吃饱,现在,大家都在不断地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撰稿 / 俞丹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乐澡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