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6日队长团崔子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6日队长团崔子怡心得

2019-07-18 11:28:11 作者:崔子怡 来源:崔子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队长团崔子怡心得

  生动有趣折纸手工课吸引大家眼球队员们提前准备好彩纸,一对一手把手进行教学,折叠出可爱七彩花,有些男孩子面对小巧的彩纸手足无措,在队员们和女孩子们的帮助下也慢慢完成作品。其中一个小女孩更是成为了队员们的得力助手耐心的帮助其他的孩子,帮队员们分担了很多,看到如此懂事乖巧 却因为父母的外出打工而不能得到陪伴小女孩,不少队员都十分感动孩子们热情积极态度认真专心学习氛围让整个乡村小学在这个酷暑充满了清新活泼感觉

  今天的手工课非常有趣,折纸让孩子们锻炼了动手能力思维创新能力,学校老师领导,以及村民村长书记支持都让我们全体队员十分感动和欣慰,也为我们分担了很多,让我们省了不少心。在前进的路上,我们坚定信仰把握正确航向,对理论知识相互学习,在社会实践中公共奋进,透过交流我们不断地完善。我们就是这样乐于帮忙别人、互相帮忙就是我们的精神所在,不断的学习实践让我们永远坚信,人生路服务他人同样是服务自我。团队不是一个人的团队,因为有了一群人才叫团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