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5号队长团崔子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5号队长团崔子怡心得

2019-07-18 11:34:01 作者:崔子怡 来源:崔子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5号队长团崔子怡心得

  今天,我们怀着激动心情踏上了三下乡的路,从三月份到现在,我们整个队伍经历了很多很多,有挫折,有苦难,也有感动,终于,我们正式启程了!

  从今天一清早我们开始合照,一起上车,搬东西,到我们到达学校,见到可爱孩子们,这一切的一切对于我们全体队员都充满了新鲜感作为队长的我,主管支教组,没想到第一天,我们就遇到了重重挫折,一开始我们招生准备招30人左右,我们从一开始就准备了36份的教具,没想到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听到我们来支教,带他们学习第二课堂有趣知识,居然来了差不多60人,庞大集体让我们手足无措,急忙填桌子组织纪律,向同学们讲安全。其实我一开始是很害怕小孩子的,觉得他们很难管,非常吵,经过一天的接触,我发现他们非常可爱,骨子里的那份稚气天真,真的太让人喜欢期待与他们接下来几天的接触~

  2019.7.15

  崔子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