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Live to love”社会实践队:社科课堂,播种“大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Live to love”社会实践队:社科课堂,播种“大学

2019-07-19 17:18:21 作者:吕莹果 来源:吕莹果投稿 阅读:载入中…

  高校大赏,让梦启航。为了让孩子们领略国内外大学风采激励他们树立远大“大学梦”、并为之不懈奋斗,“Live to love”社会实践队在茂名电白罗坑镇里小学开展了一堂介绍高校的社会科学课。

  课上,马名璇老师从国内知名大学、“食”在大学、大学美景以及国外常青藤名校四大方面进行展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食堂号称全亚洲最大的食堂,共三层,能够一起包容万人进餐。浙大食堂不只外表高端大气上档次食物也是低调豪华有内在,赢得很多同学们的喜欢……”孩子们被各个高校的历史底蕴校园生活深深吸引,对未来也充满了期待

岭南师范学院“Live to love”社会实践队:社科课堂,播种“大学

  “同学们,想要去到向往高级学府,最简单、也是最困难的一条路就是高考。只有通过不懈努力征服高考,才能有更加广阔天地让你们翱翔……”伴随着马老师的声声叮咛,孩子们眼中闪烁坚定目光,似乎也有了奋斗的目标

  “前几天有一个小女孩问了我很多关于大学的事情,她好像很好奇,但是她听说过的大学真的很少,对大学其实也没有什么概念。所以,我就利用这次的科学课给他们好好讲讲大学,至少让他们有个概念、有个方向吧。”马名璇如是说。

  小小的“大学梦”在孩子们心中扎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有如和风细雨滋润着他们的心田。“Live to love”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衷心希望,这一朵朵饱含希望的蓓蕾,在孩子们的辛勤浇灌下,能够开出鲜艳的花,结出丰硕的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