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进步

2019-07-19 19:48:04 作者:钟文萍 邱诗媚 林诗源 来源:钟文萍 邱诗媚 林诗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拿着相机走到教室里、走到学生面前拍近照了,发现其实走近学生去拍照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尴尬,相反的,这样反而还有很多好处

  之前去教室拍照都只是站在门口拍,害怕进教室去拍的话会打扰到学生上课,会造成自己的尴尬,所以一直都不太敢进去,但今天鼓起勇气进去后,发现,并不是这样的。进去之后,发现有些本来没在好好听课的人看见我来了就马上坐好认真听课,并不像我所想的那样会影响他们上课。而且,近距离给他们拍照还能跟他们交流,多了解他们,也能让他们配合我,让我好好拍照。进教室拍照还能听到其他队员的课,了解他们的上课情况学习他们的上课方式,这有利于增长自己的上课经验

我的进步

  今天去听了三位老师的课,发现他们很会与学生互动调动课堂氛围,让学生跟着他们的节奏走,走下讲台去到学生的座位是很好的与学生互动的方法,这是我最需要学习的,所以借着拍照去听一下别人的课真的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能学习到不同东西希望从这里回去之后我能取得大的进步。

  通讯员:钟文萍 邱诗媚 林诗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进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