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老师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张老师的一天

2019-07-19 21:55:22 作者:张莹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张老师的一天

  今天是来到长坡小学支教的第四天,经过昨天一天的声嘶力竭,我的喉咙成功退休”,今天一起来竟然发不出声音了,可偏偏今天的课又比较多,所以我到处找别的队员换课…还好我们队的人真的超级好啊,都能理解我的痛苦,很乐意和我换课,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养嗓子。今天下午又去看了一次医生,医生又开了药…希望我明天可以正常说话吧,不要再换课了!

  让我比较欣慰的是,经过昨天班会课上的挨骂,他们今天的表现史无前例乖巧,班干们知道我生病之后,都有主动地管班级纪律,所以今天班上的纪律很好,同学们都很听话,我也很开心… 尽管他们听话了,但我还是放不下心,还是希望能时时刻刻都能陪在他们身边,免得他们再出什么乱子。虽说我们每天都有强调安全问题,但还是每天都有发生难以预测突发事件,所以我还是应该在孩子们身边为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张老师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