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小小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小小心得

2019-07-20 05:29:55 作者:王鑫雨 来源:王鑫雨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小小心得

  今年,走过半个多世纪光辉历程的新中国迎来建国七十周年华诞。所以,在今天下支教组同学孩子们学唱了一首歌唱祖国,来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

  那些孩子都是祖国未来花朵,也将会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材,他们需要了解我们祖国有多伟大,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仰望长空历史星光依然闪烁。我们的中国古老且伟大。七十年前的十月一日,一代新的天之骄子开始崛起,他们用自己灵魂之火温暖了祖国一度冰冷的身躯,用青春热血点燃了祖国曾经暗淡的灵魂,用激越歌声纺织了祖国的一身彩霞。中国从此过上了和平安定生活

  上课之前,听说要教唱歌,他们都很激动。上课过程更是显得很振奋,他们用他们稚嫩声音,一句一句的跟唱着这慷慨激昂歌曲,虽然不熟,但是却意外的感到很和谐。从他们稚嫩的声音当中,你能感受到他们身上那种蓬勃的朝气,和那种积极向上氛围作为当代的青少年,他们就该是这样的。

  我们的祖国真的很伟大,我们都很幸运的出生在了这个时代,而不是兵荒马乱或者经常感到饥肠辘辘年代。中国的发展几乎可以用飞速来形容,我们的生活水平也是与日俱增爱国绝对不是说说而已,而是要把爱国主义精神深刻心底,我们要以祖国为荣,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尽一份心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小小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