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热火朝天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之热火朝天的一天

2019-07-19 22:27:12 作者:许晓桐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热火朝天的一天

  今天上午,一如往常。到了下午,用“热火朝天”四个字来形容足够了。

  我又一次踏上了凌晨五点半左右的买菜之旅。我们出发时是黑夜,但遗憾的是,我们的归途没有朝霞相伴。只有接下来长达两个小时的补觉,我们的遗憾才得以弥补。不过接下来的两节课,足以把我刚补充精力掏空。然而,下午还有一场运动会,真希望能有一瓶精力饮料,喝了之后就能满血复活。

  下午三点,顶着热烈太阳,我们的趣味运动会并不怎么热烈地开始了。身为主持人,我说不上做得有多好,但身为业余的主持人,我已经尽力去做了。开幕仪式项目报幕,比赛主持……让我震惊的是同学们的热情,火辣辣的太阳下,他们还能打着赤脚,用尽全力去呐喊、奔跑、拔河,这是我远没有想到的。由于运动会一切事情都充满了不确定性,我们大部分队员都暴露在太阳底下。隔着鞋底都能感到地面热度。然而,热的不只有天气,还有同学们的心情老师脾气。到处都充斥着热度。

  热火朝天,就是我们队伍下乡活动进行到现在最好的形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