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折纸传达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折纸传达喜欢

2019-07-19 23:57:33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进行支教活动,我们支教的形式是三四五年级,三个年级组成一个小红斑,三四五年级分别有一个班主任。而我是四年级的班主任,但是平时我会主管他们三个班级,起初我会收到一些女生送给我的折纸。一开始是一串的千纸鹤,收到时我表示十分的惊讶惊喜,那是学生老师喜欢呀,后面陆陆续续的又有其他同学给我爱心或者作画。

  其中有一位四年级的小女孩叫李慧敏,十分喜欢我,她在信中写道:“她是我的粉丝她是我的粉丝,甚至是终极粉丝。”记得有一次我和五年级的班主任在开玩笑,纷纷都在对比自己礼物数量,好像在炫耀一般,这时我在班上说道:“你们都不给我送礼物吗?”接着他们都在课上折纸,甚至是写小字条,下课的时候我又收到了收到了一堆的折纸。我所有的折纸放起来,就可以放到一个大的袋子里面,我想到时候我一定要带走。

折纸传达喜欢

  其实,我一开始对待她们会比较严格,但是后面就比较温柔。我有一节课,让他们用纸条写下对我的想法,他们大多数都会说我美丽,温柔。也希望我以后能够越变越好,听到他们的话语,心中很是欣慰,但是,对于我们刚认识没多久就可以说出这样子的话,这让我体会到支教的意义。所以我决定在支教结束时,给他们一人一封回信,也是给他们一个美好的回忆

  (撰稿/郑伟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折纸传达喜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