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身体力行造福于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忘初心身体力行造福于民

2019-07-20 08:29:46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身体力行造福于民

  今天上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央视新闻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事迹,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习总书记亲自签署意见号召学习廖俊波同志事迹。他的事迹,看似都是一些小事作为贫困县的县委书记,他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优秀质量,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作为教师党员,又是党支部书记,更应该不忘初心,身体力行,造福于民。不忘初心是,不忘人民教师的神圣使命,办家长满意学校,做学生喜欢的教师。身体力行是,深入教学一线,深入到学生家庭关注学生学习兴趣和学生需求,锐意改革,全体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造福于民是,关注教师师德师风和教育行风建设培养素质的教师,用高素质的教师来培养高素质的学生,做好家校共育工作,加强家长委员会建设,让家长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活动,增强教育合力

  今年我校的离校课程书香家庭评选,以及精英父母讲堂和家长志愿者爱心岗活动,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值得我们进一步发扬光大,让学校和家庭携手育人,培养优生,共创佳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