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夏”:大手拉小手,安全送到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夏”:大手拉小手,安全送到家

2019-07-20 20:04:25 作者:梦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下午五点,今天的支教课程结束了,"梦夏"支教组老师们护送小朋友们回家。

  午后蝉鸣五星红旗在风中飘扬,随着放学声响起,小学生们背着书包教室门外排队。考虑学生们的安全,支教组的老师决定亲自护送学生们回家。学校距离学生们的家有一里左右,但是小学生们安全意识不高,并且路过的草地马路存在危险,老师们把学生们送到家能够让所有人放心,这是老师的职责,也是给家长们的交代一路上,老师一手牵一个小朋友,踏过绿油油的草地,往家的方向走去。一位老师说:"我先把家近的学生送到家,再陪同家远的学生回家,也有一些学生有家长接送,还是挺安全的。"老师们牵着朋友背影在知了的歌声欢送下渐渐远去,这画面感动人心

“梦夏”:大手拉小手,安全送到家

  "梦夏"支教组的老师们是善良负责任的好老师,为孩子们护航的他们是值得敬佩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