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活动,带来纯真欢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趣味活动,带来纯真欢笑

2019-07-20 20:02:45 作者:李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7月19日,夏日炎炎,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伍下午在一个阴凉地方学生们举行了一个趣味活动游戏分别有瞎子打鼓、定点投篮、瞎子穿拖鞋、你画我猜、抢凳子、123木头人等等小游戏。希望能在给予他们知识同时,能够带给他们更多的欢乐

  趣味活动中,我亲身加入进去,是抢凳子游戏的主持人之一。一开始,少人的时候我们用手机播放音乐,用手机暂停来完成这个游戏。但是奈何音乐节不够强烈音量也不够大,人渐渐多起来的时候给予他们的游戏体验可能就不是很好。所以我们觉得用人声来调动他们。我和另外一名队员扯着嗓子唱歌,唱着自己熟悉歌曲,大声唱着,也别有一番风味。但是人力终有竭,唱多了嗓子也累,后来就改用拍手掌方式,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完成同一个心愿,就是让他们快乐,每当看到他们那纯真笑容的时候,你会感觉到,这一切,都值得,炎热,似乎也不那么热了。

趣味活动,带来纯真欢笑

  除了主持这个节目之外,我还自己参与进去与他们一起玩游戏。他们看到我总是充满了好奇善意,乐意与我比拼。在与他们一起进行游戏的时候,仿佛自己也回到那个年代说不上感觉,有点傻也有点幼稚,但是确实那么的真实。游戏对我来说也丝毫不比他们简单,也总是碰壁,但在逐渐掌握诀窍的时候,也就那么回事。他们在玩游戏获胜的时候那种欢笑,许多都被一一记录下来,不仅在相机里面,还在我的心里、脑海里。定格在那一瞬间,美好孩子们还是爱玩呀,不过这是天性

  还有一位学生得意的拿着他手上不少获胜过关的证明拿给我看,那种不加掩饰的小得意,那种不加掩饰的笑容,也只有你自己亲身经历陪伴他们,你才能看到,这很宝贵,真实和纯真。这是我们一个回不去的年代,但是这是我们在见证他们的年代,这是属于我们自己必经时光。能看到他们那纯真欢笑,这个趣味活动,一切准备和举行,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觉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