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活动,欢乐多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味活动,欢乐多多

2017-07-15 10:03:11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趣味活动,欢乐多多

今天又是明媚的一天,午休过后,我再次来到四年级的班级,今天的课是趣味语文课堂,首先进行了猜字谜,“一口咬掉牛尾巴”,大家来猜猜是什么字呢?“告”,同学们都非常聪明也非常配合。接下来是脑筋急转弯,同学们都很热情也很积极回答问题,期间有一个学生问了我一个脑筋急转弯,尴尬的是我并没有答出来,看来我的道行还是不太够阿,要继续“修炼”。

下课之后,接下来的就是一、二年级连续两堂的特色共建活动,这次的主题是趣味乐园。班主任先集合小朋友在操场上围一个圈盘腿坐下,第一个游戏是丢手绢,这个游戏对于我们也是童年的一个回忆,“丢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边,大家不要告诉他,快点快点抓住他,快点快点抓住他”,可能这个游戏对于现在的我们有些无聊,但是对于还保留着童真的他们,这是个多么有趣的游戏啊,你追我赶,好不快活!接下来还玩了很多游戏,跳大绳、一二三木头人、老鹰抓小鸡、踢毽子、扔沙包等等,游戏多种多样,欢乐接踵而来。(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现在的我们可能已经不再童年,可是我们还可以保持着我们最初的童真,童真是分明的也是多彩的,是眼花缭乱的也是一清二白的,现在的小朋友都有着那一颗玲珑剔透的童心,这是我们羡慕的,看着他们挂着欢乐的笑脸,我们也非常开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