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后勤,能力渐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乐后勤,能力渐强

2019-07-20 19:33:28 作者:罗晓汶 来源:罗晓汶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快乐后勤,能力渐强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后,我和后勤组的一个小伙伴骑着一辆小电动出学校进行采购。采购过程我的心情经过了三遍转折。

  出发前的我心里是十分开心的,毕竟下乡这几天还没怎么到外面逛过,也正好通过小伙伴引导认识路,方便以后采购。出到外面后,除了要买做饭用的菜,还要帮忙买其他队员教学需要用的物品,买的时候发现采购也是一门技术活。要先规划好在哪里买物品方便同时要兼顾价格实惠,不能买到的物品用什么可以代替。随着买的东西越来越多,我的心情越来越沉重。我们两个人怎样把这一大堆东西通过一辆电动车运回去?要叫车吗?叫车了会不会又增加负担?心里一直在打鼓。但是等买完所有东西后,事情似乎又变的没那么难,我们一次次的试验后,终于把所有东西能在一次运送完回学校。不得不说成就感满满的,我克服了自己怕开车上路的困难淡定的稳稳地回到了学校;通过多比较,找到合适地方买到了很实惠的物品,这些都很值得我放到自己的平时生活中的。有时候不逼自己一把,真的不知自己的能力如何。

  生活经验还在积累中,即使条件艰苦,我也会保持自己的初心一直好好的完成自己的事情,不负自己这次下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