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恩遇见

2019-07-20 19:25:00 作者:浮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遇见

  这次的下乡活动经过去一半了,这几天里,不仅是身体上有了变化,就是黑了几个度,心理也有所成长。与他们的相处依然是非常地和睦,从他们身上我其实看到了很多,有不足的但更多的是好的,比如说,很重要的两点,就是不要随便欺骗人和信用

  一开始时候,我就和一位小朋友做了一个约定-只要他认真上课,我可以在晚上给他玩一个半小时手机。事后,其实我是有点后悔的,但是,既然承诺了,就一定要做到。想要教别人,自己就要树立好形象。如今,那位小朋友也是非常守时,时间一到就把手机还我。另外一个就是不要随便说谎。我们总是以为小朋友什么都不懂,但事实上,他们懂的甚至比我们还多。当听到一位小朋友说到一句“你为什么这么会骗人?”的时候,我心里一颤,这是多么有撞击力的一句话,它让我的伪善无处可藏。它让我得到了很好的反省。来到这里越久,才发现其实小朋友们才是我们的老师,他们做事不求目的,只凭着一股喜欢或者不喜欢劲儿,这种劲儿正是我们成年人做事所缺的。真的非常感谢让我能够遇到这一群调皮但值得让人学习的“小老师”。

  在夏雨雨人队伍里,有我熟悉的人,也有我不认识的,慢慢接近他们发现,他们都很优秀。他们都很有耐心而且细心。尽管在这么一个炎热环境下,依然没有一句怨言特别后勤组的组员,早上早早就要起床出去买菜,中午的时候还要顶着烈阳煮饭,所以,很谢谢后勤组里的组员。总之,感谢一切。

  期望以后的日子会如厚礼里的朝阳一样,令人向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遇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