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心倾民乐”举办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团心倾民乐”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9-07-20 19:46:42 作者:tuanxin2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团心倾民乐”举办趣味运动会

  中国青年网雷州7月19日电(通讯员 梁柏龙)7月19日下午3点,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在韶山小学开展趣味运动会,本以为炎炎夏日小孩子们会有抵抗心理现实却恰恰相反,小可爱们对参加趣味运动会的积极性超乎了老师们的想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是100米往返跑接力赛,需要四名同学参加。有些同学更是想把自己凉鞋脱开来跑,顾及到安全问题,我们的老师们不允许他们这样做。通过这次的接力赛,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能知道团结重要性,一个人跑的快并不能赢得比赛,要团队同心协力才是获胜的法宝。第二项是拔河比赛,四年2班平日里班级的小霸王这个时候表现非常积极号召班里的同学积极参加,班里团结的氛围越来越好,其他没参加的同学也是纷纷为同学加油呐喊助威!我们还举行了两人三足,传足球赛跑,吹乒乓球比赛等等。操场上到处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老师们也感到他们的付出是值得的。其中由于时间原因,吹乒乓球比赛已经到了同学们下课回家的时间了,所以不计算分数总分。但仍有部分同学希望能玩下去,获得第一名的同学偷偷告诉老师希望能老师能奖她一张奖状表情相当的可爱!通过这次的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学会了团结的重要性,老师们也意识孩子们那种渴望别人承认的心里活动。只要用心付出,用心去关爱,不用几天,老师们就可以和小孩子们成为好朋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