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食盛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食盛宴

2019-07-20 19:15:07 作者:刘心茹 来源:刘心茹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食盛宴

  7月19日下午,“勤义乡畔”后勤准备饺子,一些没事做的队员夜赶忙来到一年级教室准备帮忙包饺子。

美食盛宴

  勤劳的后勤组为我们准备了胡萝卜玉米馅,韭菜馅,香菇猪肉馅。与此同时,王老师也来到这里,与“勤义乡畔的”队员们一起包饺子,王老师包得饺子花边非常漂亮,队员们斗纷纷喊着要学,于是队员们拿着饺子皮跟着王老师一步一步学包饺子,有的队员馅放多了,饺子皮破了,有的队员馅放少了,全是皮没有馅,欢声笑语中,“勤义乡畔”实践队把饺子全部包好,然后由后勤组拿去蒸熟。

  在等待蒸熟饺子的过程中,队员们都聊起了天。

  渐渐的天色暗了,伴随着倾盆大雨,在后勤组的一声喊下,队员们都赶忙去吃刚刚出锅的饺子,去品尝自己包的饺子,虽然有些饺子已经破了皮,依然耐不住“勤义乡畔”的队员们吃得开心果不其然,还是自己动手包的饺子最好吃了。

  今天,“勤义乡畔”实践队在欢声笑语中又结束了一顿晚餐大家收拾碗筷的收拾碗筷,去准备洗澡的准备洗澡,相信,明天又是精彩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食盛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