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晴天不久是暴雨,暴雨过后必晴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晴天不久是暴雨,暴雨过后必晴天

2019-07-20 21:18:57 作者:韦丽华 来源:韦丽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晴天不久是暴雨,暴雨过后必晴天

  几天来的早起已经成为了习惯。今早又是迷迷糊糊地起床,想着推开宿舍门又该看见那一帮吵闹的熊孩子了。但是当我出去时,门外冷冷清清,没有孩子们欢声笑语,没有孩子们的兴冲冲赶往教室背影。我觉得这个早晨真是清净,适合搬个椅子到宿舍门前坐着享受。忽略掉心中那一抹怪异的不习惯,拿着梳洗工具洗手间经过校门时,看见两三个小小的身影在校门口,不知道为什么心中有一种莫名温柔。看见他们被外出买东西回来的老师劝着回去时,我竟有些期待下午的吵闹。

  早上没有下雨,但是下午暴风雨却是真的来了。学校围墙外面的竹子大风吹倒的声音清晰地传入我的耳中。可见这次的暴雨大极了。黑暗天空强大狂风竟让我觉得有些害怕。但是在下课之后我便没有感到害怕了。下课了,孩子们在走廊奔跑,风雨中飘荡着他们的开心的笑声,似铃铛般的清脆,驱散了我心中的的害怕。

  今天过得有些隆重,吃了许久猪肉的我们终于吃到了鱼肉鸡肉更何况今天还有包饺子!我想了想,暴风雨算什么呢?这些就已经完全将暴风雨带来的不安驱散了!

  有你们就是晴天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