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你们,今天就是晴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你们,今天就是晴天

2019-07-20 21:27:57 作者:司徒杰鑫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有你们,今天就是晴天

  时间过得飞快,今天是2019年7月20号,转眼今天也是我们“晴天”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第5天。所有队员从一开始举步维艰到现在的驾轻就熟,已经开始慢慢适应长坡小学生活。长坡小学虽然条件艰苦比不上岭师的条件,一切都需要靠自己劳动努力来生活,但我们还是很愉快

  作为保证各位队员衣食住行后勤组,无疑是很辛苦的,从一些小问题再折射到大问题,从一开始的工具问题再到水电问题,这些都需要我们动脑筋处理,这些只有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才能使这一切变得更好。我们劳累着,也快乐着,有问题了大家一起想办法,各自提出建议,我们面对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这再一次让我看到了团队力量

  “晴天”社会实践队是一个大的团队,大家一起努力才能使三下乡活动顺利地进行下去,同样的,后勤组作为一个小的团队,也需要我们后勤组组员默契配合。尽管辛苦,但是我们心里甜。

  我们的平时工作挑选食材到处理食材,从切菜洗菜到下锅烹饪,一步都马虎不得。虽然任务艰巨困难重重,但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所有问题都水到渠成。看着大家对饭菜满意笑容,我知道,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辛苦在身上,甜却在心里。尽管我们有不足之处,但是感谢各位队员对我们的理解支持,有了大家的鼓励,我相信我们后勤组能够做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