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习惯了自己一个人漂泊在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习惯了自己一个人漂泊在外

2019-07-20 22:57:1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习惯了自己一个人漂泊在外

  说来也怪,这原本三叶的植物员工们却在其中发现了四叶的,正迎合四叶许愿草的传说。于是客人不吃早餐寻仙草就不难理解了。突然有人欢呼,那个白胖的行长找到了四叶的。大家围拢过去,叫他快许愿。

  只见他手捧四叶草虔诚的闭上眼,下意识的来了一句:打麻将就是赢。惹得大家哄堂大笑。也不能怪这位幸运老兄俗,在这浮躁社会,能有几人会真正懂得四叶草的意义: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第二片叶子代健康,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 为了心中这四片不灭的绿色,我们更需要早餐吃好……

  习惯自己个人漂泊在外,却害怕自己一个人在家。端午节放假3天,妻子孩子去旅游了,我忙完生意上的事,回到家一时间知道干些什么。打开电脑地主欢乐豆很快输光,下棋连败多局……干脆关了游戏开始家务。拖地、擦窗、刷碗、洗衣,不知不觉夕阳西下夜色撩人。

  感觉有点饿了,却不想动手做饭。于是我就想,其实一顿不吃没什么。最近感觉自己有些发胖了,也许是什么都想开了,都能放下缘故吧。正好利用机会减减肥,省得去锻炼,弄得大汗淋漓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