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支教的万能钥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是支教的万能钥匙

2019-07-21 08:20:40 作者:tuanxin2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是支教的万能钥匙

  七月的酷热,往往打击人们工作学习热情,但是大家并没有退却,而是发挥团结合作,互相学习,互相帮忙的精神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全身心投入到自我的工作中。人间真情,人间有真爱支教是一个美好词语支出自己时间精力,教得他人一些道理。支教者必须具备一些素质,比如乐于奉献耐心倾听,要能给孩子们带去积极向上力量。当我们用心传递温暖时,我们也在收获幸福喜悦。三下乡支教虽然才过了六天,但我已经和四年2班的同学们“打成一片”了。要问我有什么“良药”,我的回答是:爱。只要你对他们有爱,他们必然亲近你,这个时候成就感就会油然而生特别下午放学时,他们经过办公室时会和你说:“老师我下课了,明天见,拜拜。”我们不仅给孩子们讲授课本知识,我们还给孩子们开讲座,上兴趣班,教他们唱歌、跳舞、画画希望通过这些让他们热爱学习,通过爱心能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