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雨淅淅,梦想熠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雨淅淅,梦想熠熠

2019-07-21 19:38:18 作者:Wing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雨淅淅,梦想熠熠

  小雨淅淅,梦想熠熠

  小雨淅淅,雨的旋律轻盈地拍打着,天雨共鸣冲刷大地尘埃。梦想熠熠,梦的美好在逐渐地发生着,人梦居合圆梦世间愿望。岭南师范学院“梦·想随”文化之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经历了两场雨,每场雨都在我们心中撑开了一朵朵晴空,火热的心湖已被小雨滴答出无限的涟漪

  回首往事,我们队34人力量始终如一的凝聚在一起,尝尽了酸甜苦辣。虽然日子过得艰苦,但再苦再累我们队员都在坚持鼓励大家。而这下雨天也是我们队伍生活中调节剂,在下雨的过程中,许多工作都因此停止了,大家趁着这个机会一起出来看雨,吹风,聊天,有说有笑的,更重要的是队伍还有许多的调节剂,就是文艺组成员们,时不时为我们在“三下乡”过程中,增添乐趣。当然还有我们后勤组,准备可口饭菜,还有糖水。这些调节剂,都在我“三下乡”的过程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把大家凝聚在一起,逐渐地变成一个大家庭,充满着友爱和谐欢声笑语

  调节剂的实现,也是队长的催化作用才能体现出来,一个队伍的凝聚力高不高,就看队长如何进行催化和调节了。

  (撰稿/张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