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高兴遇见“勤义乡畔”,很高兴遇见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很高兴遇见“勤义乡畔”,很高兴遇见你们。

2019-07-21 19:26:43 作者:啊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高兴遇见“勤义乡畔”,很高兴遇见你们。

  2019.07.21

  第七天,最后一天上课啦。一大早有的班级召开垃圾分类主题班会,有的班级召开助学贷款班会,有的在准备明天的文娱晚会突然觉得她们今天都好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了,就连平时很调皮学生今天都乖起来了,有的男生还偷偷写了小卡片塞给班主任,目睹了这一刻觉得这一面真的好暖好暖。或许对我们来说一是短短的几天但对他们来说却是很重要的几天,不仅仅是个过客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能小小的她们还不懂,但希望我们的几天给你们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日后可能很快会把我们忘了,但希望此时的你们是快乐的是美好的。

  “勤义乡畔”三下乡实践队结束只是一个新的开始,这几天我们遇到过很多困难,但我们都团结一致一一去解决问题,让我们的队伍变得更加的优秀更加的团结。很高兴遇见“勤义乡畔”,很高兴遇见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