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佛山公仔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佛山公仔街

2019-07-21 12:16:33 作者:梁云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佛山公仔街

  佛山公仔

  从酒店出发,在南风古灶公交站下车,就能看到一条颇具岭南特色街道,店里店外满满当当的陶瓷公仔,这就是佛山有名的“公仔街”。石湾公仔街是广东省佛山市石湾出产的陶瓷工艺品地方。石湾公仔不仅制作精良,而且价格实惠

  石湾陶瓷表现自然主义和写实风格为主的基础上,融合抽象艺术、也有了中国画雕塑壁画浮雕技法,使作品增添了新的活力,各种多样性、 转观赏、 新品种展示大家,这里大街小巷都是摆满了不同创意风格,值得欣赏

  在公仔街这里还有一个湖围绕的景观,还可以散散步,走一下小店里观赏公仔,而且是非常的实用,在家里摆放不当高雅,还无形中也增添了收藏乐趣,小清新风范,还可以在店里购买花插花,休闲的走一天。

  这就是在佛山石湾公仔街是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佛山公仔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