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爱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可爱的你们

2019-07-21 17:15:51 作者:___Zh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刚来到这边的第一个晚上,失眠担心自己不好,一直在想着第二天要怎么做才合适,直到真正接触到他们,才把悬着的心放下来,他们真的很可爱

  第一节课,上的是小班班会课。小班,都是三年级及以下的孩子调皮,能闹翻天那种,还好有其他几位老师也在场。我们这几位老师相继自我介绍,在其他老师帮助下,我顺利地上完了这节班会课。小学生们真的好由活力呀,那为何我们大学生又总是上课打瞌睡呢,也许是失去了方向吧。

可爱的你们

  第二节课,接着上的是中班的美术课,教他们小白兔手工折纸,庆幸的是他们都很喜欢这节课,当听到他们班班主任孩子们都问什么时候有我的课的时候,心里也有点小惊喜,我的害怕担忧在这一瞬间去全消失了。

  随着对孩子们越来越了解,我也越来越喜欢跟他们待在一起了。孩子们调皮,但很热情,一个个都那么天真可爱,有折完小兔子要把小兔子送给我的,有摘花花草草送我的,有一大早跑到宿舍找我的,有争当值日生的,有安静腼腆但说话极可爱的……

  记得有一次,我上去看了一下他们玩游戏,然后就下来了。没一会,只见几个小朋友跑过来,喊着“我要班主任陪我们玩”,我惊到了。

  孩子们很可爱,第二节我想教蛋壳粘贴画,但是材料准备不够,我在班级提了一下看看家里有没有鸡蛋壳,有的话带过来。下午,他们纷纷把带来的鸡蛋壳交给我,有的还说“老师,我带了一个鸡蛋,给你吃”,还有的做了双皮奶带过来给我吃的。我的眼眶全是泪水,我以前总是觉得的小孩子就只会哭,不听话,调皮导弹的,现在我以前太肤浅了,他们多可爱呀。有很多事情,走近了,才知道它的真实模样

  “老师,我要交作业给你!”有一点点小意外,上蛋壳粘贴画的时候跟他们提了一下还可以用树叶五谷杂粮等材料粘贴。今天居然收到这么好看的花草粘贴画,简单但很好看;还有的就是收到文字蛋壳粘贴画,拼贴着“老师,你们辛苦了”,很有心;还有专门过来给我看他们做好的作品的。

  今天是支教第五天了,我们的活动进行到了一半,还有剩下的五天,希望在之后的相处中能更了解他们,也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欢乐知识。可爱的你们,愿你们永远笑脸如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可爱的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