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愿”队长:希望你们拥有更多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愿”队长:希望你们拥有更多的快乐

2019-07-21 17:19:50 作者:星愿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愿”队长:希望你们拥有更多的快乐

  2019年7月20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 “星愿”社会实践队山头小学实践的第六天。

  晚上九点钟,梁队长晚饭都还没有吃,还在新闻宣传组办公室关心今天新闻宣传组的工作情况。身为一队之长,他一天没有停歇,一直在工作,队内所有的大小事务都堆在了他的身上,忙得抽不开身去吃饭。

  梁队长在队伍里面要协调方面关系,关心队员的工作与生活队里各种事情需要他过目,在三下乡前梁队长更是要忙前忙后,做好各种准备。深夜后勤组为梁队长做了宵夜,梁队长吃饱后,又开始忙其他的事情。

  在来三下乡之前,新闻宣传组组内的气氛略微有丝尴尬,本来是互不熟悉的几个人,在这几天工作磨合相处时间渐渐开始熟悉起来,没有了之前的拘谨良好的关系有助于提高工作的效率,这也离不开梁队长的原因

  梁队长经常来组里调动气氛,时刻关心组员们的情绪担心组员会有负面情绪,也时不时为新闻宣传组工作提出很多建议,也经常对组员们说:“我希望你们在三下乡更多是快乐,而不是工作给你们带来的压力。”

  两位副队长也是同样的在为团队奉献,王副队负责带领支教组,每天要走班,看班,还有教小朋友们五步拳。陈副队负责协助活动策划组,为让每一个活动都完美进行大家各司其职,在幕后默默努力着。

  感谢队长团为“星愿”做的一切,“星愿”将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