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10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103

2019-07-19 21:32:15 作者:杨家曼 来源:杨家曼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103

  早上,我负责班里的上课纪律。早晨班歌排练,这是每天的日常,而想记录的是自由播放感慨

  练完之后,我和队友找了很多自己小时候回忆的歌。

  《哆啦A梦》、《灌篮高手》、《奥特曼》等等熟悉动漫音乐响起,仿佛身处回忆的梦中,回到了小时候的那些最无忧无虑日子。等来了最新更新的一集动漫,就可以开心一整天。那时候,那时候,孩童时期的那时候,多么纯洁无瑕的心灵。反观长大以后的现在,心里充斥着各式各样烦恼快乐变得再也不简单。被夸了,心里肆无忌惮欢喜不会表露出来。因为我们总被告诉要适可而止,要不动声色,要收敛,要谦虚,要不断反思,要解开夸赞背后的动机,要识别迎合……

  难道这就是成长代价吗?我不愿意自己单纯的快乐被过分琢磨。

  “简单很快乐,快乐很简单”,在成长的过程中,这已经渐渐变成了一种追求。何其可悲

  我羡慕现在坐在课室里的这些孩子,有那么多人关注着他们,他们在最懵懂年龄伤心了立刻可以找到人安慰,很快就一笑而过。

  下午,负责摄影。拍小朋友的过程,我也乐在其中。抓拍最干净无邪的笑容,定格的那一瞬间,我满是幸福。下午的累感被抛到九霄云外

  长大啊,我们也不要总是去评价结果寻找意义,就简单的接受所有开心和不开心,肆意欢笑可以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10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