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愿”热烈欢迎校领导来访山头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愿”热烈欢迎校领导来访山头小学

2019-07-21 19:03:00 作者:星愿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愿”热烈欢迎校领导来访山头小学

  2019年7月21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 “星愿”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廉江市石城镇山头小学实践的第七天,学校领导来访山头小学,慰问“星愿”社会实践队。

  中午十一时,我校领导走访山头小学,此时正值山头小学的小朋友们放学时间,小老师们将小朋友们带到学校门口,目送小朋友们一个个离开学校,小老师们亲切地挥手,跟小朋友们一一道别。

  小朋友们见到领导很礼貌地说“老师好”,来访的学校领导是校团委的李发武书记和李佳书老师,李仁煜老师,他们来山头小学参观了“星愿”社会实践队

  后勤组的工作环境,“星愿”特色红色文化展览室,还有宿舍

  李发武书记对梁队长说:“队长做得很好,基地环境整理得很棒,后勤做得很好,饭菜做得很香,但还是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队长给了队员们很多安全感啊!”

  校领导特意走到女生宿舍看女生们的住宿条件,对“星愿”的王副队长说:“大家都是从小时候什么都不懂得的小女生,到现在可以从学校出来三下乡,教小朋友的老师,希望你们可以从三下乡的经历里学到很多东西,得到更多锻炼。”

  当走到“星愿”特色的红色文化展览室,校领导更是表扬“星愿”,课室布置得很好,活动办得丰富多样,既可以培养孩子们爱护环境的意识,也可以丰富孩子们的课外活动,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以种豆这个活动来庆祝祖国的七十周年很有意义。参观了“星愿”为小朋友开设的“小天地”,里面有图书角、棋艺角、种豆豆、手工制作等。

  校领导走访“星愿”社会实践队,了解了“星愿”实践活动的情况,为“星愿”提供全方位指导

  校领导觉得“星愿”在他心中是优秀队伍感谢校领导对于“星愿”的关心路途遥远地来到山头小学慰问“星愿”。

  “星愿”的每一员觉得能看到孩子们乐于接受并对所开展的活动抱有激情兴趣,就是“星愿”最大的动力!希望山头小学的小朋友们在这十四天里满满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