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五天的山头,第五天的“星”声(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五天的山头,第五天的“星”声(3)

2019-07-20 19:48:34 作者:°Distanc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五天的山头,第五天的“星”声(3)

  “星愿”的来到山头第五天的心得收集

  活动策划组 梁晓彤

  今天还是给大班上了舞蹈课,可是从昨天只有八个人想学变成只有四个人想学,一开始有点失落男生们也很不配合地在里面吵闹,让我有种手足无措感觉,但很庆幸的是活动组的小伙伴们一直给我帮忙,都在帮我控制场面。而且我心中也有一种坚定不移信念,就是即使只有四个人,我也仍然不会放弃对任何一个人的教学。最后四个女生都学得很好,其中我也不断地表扬她们,给予她们鼓励,因为在全班人面前,能把一支舞学完真的是勇气可嘉结束了之后,大家都纷纷称赞,所以对于这次低参与度的课,我内心复杂,但是完成度极高,希望她们四个人不要辜负我的期望,下次可以跳得更好。

  活动策划组 张瑞

  今天,我们策划了诗歌朗诵比赛大概方案,并挑选出两篇优秀红色经典诗歌供大小学生学习,大班的同学积极配合,并能通顺朗读所要求朗诵的诗歌。看到他们能积极配合我布置任务,我心底生出了一股成就感,也越来越喜欢这群活泼听话孩子们。我们会继续完善我们的计划相信我们能把这个活动办好,弘扬中国红色经典,让同学们向新时代的优秀青年看齐。

  活动策划组 陈震彬

  今天早起有点头晕,吃过早餐后与队长商量下午的活动安排讨论时才发现队长与自己想法不同需要进行调整。随后队长和我商量下午的活动如何进行调整。在调整的过程中,对于活动的想法不断的改变进行调整。中午吃饭的时候,靠着副队和队员帮助下对于活动有着大致的方向,吃完饭后与队员完善下午的活动计划。下午在进行活动的时候小朋友都很听话。在抄写的时候,许多小盆友在我们的帮助下完成了自己的抄写。不过就是最后有一位小朋友心情有些不好,我们一起安慰他。不过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进去,对我们的话,没有实际反馈。希望明天可以看到一个活奔乱跳的小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