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心得四

2019-07-21 19:43:37 作者:肖琳 来源:肖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四

  今天天气稍微没往常那么炎热了,中午睡觉的时候我还以为会下雨呢,毕竟还打雷了,可是最后还是没有下雨,有点点小失望呀,希望可以下一场雨,这样就可以凉爽一点啦!

  今天早上我开始了我的第二节课书法课,是在我所带的班级上。今天教了学生们三个字,分别是“上”“生”“水”,学生们学得特别认真全班被分成了八个小组,我也下去一个小组一个小组的带他们写了一遍,做了示范,学生们很快就上道了,写得一本正经的,字还挺好看。我在讲台上示范写字,学生们夸我写得好看,好几个来旁听老师也这样说,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今天我们班上语文课,上节课老师布置了一个小作业,写一篇小作文,我心目中的什么老师,然后上课的时候,马老师叫了几个学生上去念自己文章,下课后有老师过来跟我说,我班有学生写了我,是我的班长,听她说,我的班长夸了我,不过她只记得她说我有一双迷人眼睛,哈哈,我听了心里偷着乐~迷人的眼睛啊……转眼间今天就是支教的第八天,还剩下六天我们就回去了,时间过得真快啊,这群孩子有时候虽然调皮得让人可气,但是总体上还是挺让人喜欢的,最后,希望我们可以快快乐乐地过完剩下这几天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