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物创客之3D打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物创客之3D打印

2019-07-21 20:43:33 作者:茶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物创客之3D打印

  7月19日,天气晴。为了让孩子有创客的概念,我们打算孩子们做一些生物实验,来让他们体验一下,创造一个小东西是什么样的感觉。在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调研组成员借到了3D打印笔。打算给孩子们打印自己画出来的东西。

  我们在孩子们上课前让他们画出自己想要画的东西。上课时,等他们做完了净水器的小实验之后。我们开始回收他们的纸张,让他们自己来画。可以看出天气很热,小朋友们也快受不了了,很多人画了大扇子,也有人画冰淇淋。3D打印笔只有三支,而孩子们有很多人。所以40分钟远远不够的,到了下课,还有很多人没有画。最后我们来善后。我们调研组的组员们,坐在实验室台前一个一个的帮孩子们画出他们想要的东西。同学们对3D打印非常的有兴趣,等到下一节课下课了,纷纷有同学跑过来问我们:“老师画完了吗?”。

  看到孩子们非常期待眼神,我们也有了斗志。不过出现了一点小偏差,我们的画画技术不是很好,但是孩子们看到成品以后都非常的开心

  (撰稿/胡星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物创客之3D打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