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进步一点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天进步一点点

2019-07-21 20:53:31 作者:杜晓霓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每天进步一点点

  2019.07.21距离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束还有三天,此时我的内心有些复杂。今天即将结束,明天还会远吗?不会。

  队伍文艺汇演开始一步步地走上彩排步伐,而我带的少年中国说的音乐合唱在今天也开始了我们队形规划,在这个过程中,大部分学生羡慕舞台灯光眼神都闪着想要参加表演光芒,所以他们都积极配合我的工作,对这首歌的旋律歌词深深地刻在脑海。我开始相信,很多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毕竟,现在回想我的第一节课,台下纪律杂乱无章,还是后怕居多!当时想的就是要是学生能听话点就好了,只是少年总是朝气蓬勃

  突然就想起我的老师以前对我说的一句话:“只要每天进步一点点,就像滚雪球一样,会越滚越大。”当时的我没有做到每天进步一点点,因此花费了更多精力时间,而当长大的我再次遇到年少的他们,就像遇到了当时的我,特别想告诉他们:“每天进步一点点!”

  每天进步一点点,是我对他们以后最大的祝福,我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天进步一点点!我突然对他们有些舍不得。

  撰稿/杜晓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