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进步一点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天进步一点点

2017-08-04 06:40:20 作者:李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进步一点点

  公司一年一度乒乓球比赛如期进行,我又一次参赛了。

  周五下午1点钟,比赛正式开始。大家你来我往,一分一分的比拼着,比赛异常激烈。和去年差不多,我三下五除二就把几个水平稍差一些的同事都给打败了。随着比赛进行,我的心咚咚咚跳得加快了,我们要争夺前三名了。再看场上的选手,都是前年去年把我打下场的同事。哎,硬着头皮上吧,万一有奇迹出现呢!

  因为有心里压力,第一局和薛姐打,被薛姐11比9赢了我,这时心里更害怕了,但还好,起码不像前年,我连她发的球都接不到,今年可以打上几个回合了。第二局开始,我抓住每次发球的机会,接好每个对方的发球,再连连进攻。第二局,居然我赢了。这对于我,真是个意外的惊喜,心中暗喜。第三局一开场,薛姐又是主动抢攻,杀了我一个错手不急。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打好每一个球,发好每一个球,在我的努力下,第三局我又以11比9赢了她。最终我以2比1拿下了她。 www.wenzhangba.com

  赢了薛姐,让我更有信心了,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打下一场比赛。

  接下来是我与小红争夺前3名的比赛。她是去年的第二,我上场时心里还是有些胆怯。但发好了球,一板一眼的和她比,把心里调整好,第一局我赢了。心里不免得意。第二局,在我的殊忽大意下被她打了个11比3。第三局,我又开始紧张了。心想,我还是得发好球,赢得每一个发球分。渐渐地,我又找回了感觉。就这样,我以11比7赢了这局。

  连赢了两个高手,让我异常开心。最终,我夺得了这届乒乓球比赛的女子冠军。

  不知不觉,我已毕业参加工作三年有余。回首这三年走过的路,就像我打乒乓球一样,从最初的倒数第二变成现在的正数第一,是一个漫长而艰辛的过程。我知道,其中有我一直的努力,每天进步一点点,终于积累到如今的进步一大步。滴水穿石,集腋成裘,寓意其中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