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学生大胆说英语,展现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学生大胆说英语,展现自我

2019-07-21 19:16:07 作者:星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英语口语是英语学习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环节,对学生语言能力培养具有重要因素。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语言学环境平台,培养学生的英语语感,“星愿”实践队于7月21日上午在湛江市徐闻县下洋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堂英语口语课。

  支教组组员梁倩仪结合学生自身的情况,为学生制定了一套合理教学方案音标有助于学生对单词记忆,倩仪先引入音标发音学习,为同学讲解单元音和双语音的发音规则规律。在倩仪的指导下,同学们掌握每个音标的发音方法区别出单元音和双元音。音标学习能够帮助同学们过好语音关,形成正确的语音语调

让学生大胆说英语,展现自我

  为激励学生开口说英语,倩仪采用视频教学法,在视频中,同学们跟随着场景来读出语句反应积极。同学们掌握了一些日常用语、生活习惯社会交际等基本句型,能够做到用英语完成基本交流。开口说句子能够使同学们熟悉掌握各种句型,形成语流利说好英语。

  随着社会对外经济文化交流的不断发展口头交际能力愈来愈受到重视,学生提升英语口语水平时势所趋的事。相信本次英语口语课的开展能够鼓励同学们大胆地开口说英语,提高英语口语水平,也为日后的英语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