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师生谈心,“燕”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师生谈心,“燕”在路上

2019-07-22 09:23:00 作者: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1号傍晚,“蒲公英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员学生一同去观看群燕栖息景象

  今天虽说是周末,但也有许多学生来到学校里,和老师们一起玩耍聊天运动经过一天太阳反复烤灼的大地,已经渐渐失去原本温度,“老师老师,想看美丽景色吗?跟我们来!”说着便拉着老师往学校外面跑了。“老师,你看过群燕栖息的场景吗?”“没有啊,那一定很美吧!”“我们现在就带你去。”理到达目的地还有一段路程,老师便和学生聊起了他们以往学校的日常生活,从上课内容聊到课间生活,再到家里生活,无话不谈。

师生谈心,“燕”在路上

  俯瞰小镇的黄昏,宛如天河坠落了一弯金色月亮,亲吻故乡田园,从炊烟袅袅的村寨里,不时地传几声狗吠鸡鸣,仿佛是一个遥远朦胧的梦。突然小女生拉着老师说:“老师,抬头看!”“哇!”一大片燕子就在头顶灯光下的姿态显得那么高贵优美,不时还有几只燕子结伴回来,“噗噗”在那徘徊一下便栖息下来了。夕阳西下笑容就在眼前,就这样一直抬头望着,享受宁静时光

  朋友不论年龄,只谈缘分希望他们能快乐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