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观影授课,助力育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观影授课,助力育人

2019-07-21 21:51:58 作者:青芽支教团 来源:青芽支教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影视的发展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教育方式,影视教育逐渐渗透教学活动中,为此,7月19日上午9点10分,支教团成员语文课堂上与孩子们一同观看电影进行观影授课。

  小学生容易接受事物养成好习惯年龄段,为了让孩子们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师长需要进行正确的引导支教老师开展观影授课活动,恰当利用合适的影视资源引导孩子的成长

观影授课,助力育人

  此次课程孩子们观看的是《巧克力工厂》,意在引导孩子们保持善良提高自己自制力。“人之初,性本善”,善良出自我们自己的内心,通过相关影视的引导,使得孩子保持自己的善良,提高自己的自制力,珍惜自己的生活

  此次观影活动采用灵活的教学方式,同时也留给学生思考空间,避免枯燥乏味的讲课,调动孩子的积极性丰富孩子的生活。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老师们计划多为孩子拓展新的课外知识,为孩子们带来课本之外的新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