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3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36)

2019-07-21 22:01:36 作者:青青紫 青青紫 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36)

  昨天陪丫头上完古琴课,我俩一起逛街,她和我要了一百块钱,说咱俩各逛各的吧,

  晚饭时候,丫头冒了出来,叮叮叮,surprise呦!送我一管口红

  上面写着一阙相思,她读成了jue,

  我说她:你都马上初三孩子了,还给我念错别字找打不?

  来来来,为娘给你普及一下这个阙是什么意思,阙指的是乐曲的上阕和下阕,例如望江南,还有纳兰性德的··········

  丫头不耐烦的捂住耳朵:妈妈,幸亏你没有一直教语文,否则你的学生们会烦死你的,逮着一点机会就讲个没完,比唐僧还唐僧!

  ··············

  美食时间啊,今天给大家奉上一道夏季爽口菜:手撕杏鲍菇,先上图

  烹调手法如下

  主料:杏鲍菇两到三根

  配料:香葱,蒜,青红杭椒各一根

  一:将杏鲍菇清洗干净后,上屉大火十分钟蒸熟,晾凉后,手撕成细条状。

  二:准备调料:盐,料酒,香醋,藤椒油放到一个小碗里。

  三,蒜切碎或捣泥,小尖椒切圆环状,香葱切小段,

  四,将撕成细条的杏鲍菇整齐放置盘中,将准备好的葱蒜辣椒倒入调料碗,浇到码好的杏鲍菇上即可。

  可淋几滴香油,如果买不到藤椒油,也可以用麻油代替,个人认为藤椒油味道更胜一筹

  言归正传继续咱们的奇葩系列吧,有男粉丝抗议了,凭啥大奇葩全是男人呢,好,今天给大家奉上奇葩女一枚,

  错过上集推送的看这里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35)

粉丝2Y倾诉

  青爷,我要分享一个奇葩女,这个女人呢我们共同在一个宝妈群,宝妈群嘛,大家平时群里聊天也是分享交流带娃经验啊啥的,前段时间不是李晨跟范冰冰闹分手这个新闻炒得火热嘛,她突然冒出来一句,我要是有钱穿名牌衣服,用最好的奢侈品,我比她范冰冰漂亮多了!

  我们大家就说是吗?来,爆照,只见人家刷刷甩出好几张自拍照,哎呦我去!真不知道是梁静茹从马来西亚飞过来特意给她的无敌勇气吗?充其量也就是算五官端正,打个60分罢了!

  偏偏人家还在大言不惭地问: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我素颜都比范冰冰美百倍!

  行,您老人家美,美上天行了吧,从那天起,我们就封她为宝妈群群花了!

  群花接下来的举动更是让我们震惊三观粉碎五官啊!一天她晒出一张自己女儿照片,孩子四个多月的样子白白胖胖甚是可爱关键是随图发出的文字

  田XX,2019年3月12日出生,体重多少,身高多少,打了几次防疫针,欲为女儿寻一有钱人家收养,望好心人多多转发!事成后必有重谢!

  我们说你这是在卖女儿啊?你自已怀胎十月生下来的孩子你真舍得啊?再说这也是违法的啊!

  她说我知道啊,所以我才没登报纸啊,你们帮我多多转发,收养费差不多就行,有钱就多要点,没钱就少要点,我老公要是有钱,我也舍不得卖孩子啊,关键是他没钱啊,又老又丑又没钱,我这不是没办法了吗?

  我们说,那你老公能同意

  紧接着人家又来一句:关他屁事?孩子又不是他的!

  这,这,这是什么骚作?于是群里一百多名宝妈那天晚上共同聆听了群花不一样的人生经历·····

  群花一直觉得以自己的美貌就该嫁给有钱人过上每天做美容逛街搓麻将的阔太太生活,所以最早在一家工厂打工的时候,她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她根本不屑于干那些粗陋又脏又累的活,她想傍上老板一夜鲤鱼跃龙门

  终于在她的精心设计下,老板被她拿下了,又在她精心准备中,她成功地受孕了,她欣喜若狂啊,就算他不娶我,也可以把我包起来了吧,一想到从此之后再也不用下车间苦逼呵呵工作了,她兴奋得一晚上没睡着觉。

  但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老板一听到她怀孕的消息,立马翻脸不认账了,还把她开除了,她恼羞成怒威胁老板给她2000块钱打胎,老板一分钱也没有给她,她就那么灰溜溜离开了。

  她几乎就没好好上过班,三天两头翘班请假的,打胎钱她也没有啊,这个时候她认识了她现在的老公,比她大六,七岁,家庭条件一般甚至可以说有点差。

  老公是农村的,三间普通房子院子里还养了几只鸡下蛋吃,还喂了一头猪准备过年吃肉,老公是普通工人一个月挣2千多块钱,公婆务农,但那个时候她已经顾不了太多了,穷就穷点吧,孩子不能没有爹,老公也不嫌弃她怀着孕嫁过来,所以他们就结婚了。

  婚后,公婆对她都很好,对她生的女儿也很好,月子婆婆没有让她碰过一滴水,她嫁过来这一年,也没有洗过一件衣服,不是老公洗就是婆婆洗。

  因为每个月家庭收入有限啊,一周买一次肉和水果,也几乎全是她吃,有次公公买了40块钱的排骨炖了一锅,她一个人把排骨全吃完了,公婆和老公吃里面的土豆米饭

  就这她还不满足,总是抱怨家里实在太穷了,她想要面膜,老公给她买一百块钱一盒的,她嫌便宜全扔了,她要新衣服,老公趁商场活动花400多给她买件连衣裙,她嫌不是大牌子剪刀剪了给孩子当尿布了。冬天她说冷没有羽绒服穿,她老公就把准备过年才杀的猪卖了,卖了一千多拿出980给她买了一件羽绒服。

  她在群里说,没办法,我当时想法简单,就是想给孩子上个户口,现在孩子有户口了,我真的不想跟他过了,物质满足不了我,身体上他也给不了我满足,你们说我这个女人当得憋不憋屈?

  所以我现在一门心思想给孩子换个爹,我长这么漂亮,跟着他这辈子不全毁啦!

  过了一段时间,群花又在群里唉声叹气,我们问她怎么了?她说我犯相思病了,原来,她老公有个弟弟,她的亲小叔子年龄跟她相仿,大学毕业一直混得不错,有钱有房有车长得还一表人才,当然也有老婆有孩子,

  群花说小叔子一定也是喜欢我的,他看我的眼神我能感觉得到,相爱的人是有心电感应的,可是人家毕竟念了那么多年书,素质在那摆着呢,他也在压抑对我的爱,他每次回来都会给我女儿买好多好吃的,他一定在暗示我什么,我都明白,可是我不能嫁给他啊!唉,真愁人啊!

  群花问我们她该怎么办?她说好纠结好痛苦啊,一方面想赶紧找个大款摆脱这个穷家庭,一方面又担心走了以后再也看不到帅帅的小叔子了,我们大多数人就是呵呵一笑了之,也有宝妈怼她说她有病缺心眼,想卖孩子会遭天谴,她也不生气

  我们几个关系不错的宝妈私底下聊,说群花有病,天天想嫁有钱人,合着有钱人都是傻子怎么滴,她要文凭没文凭要好工作没好工作要身材也没个好身材,她自己说身高156体重120,还带着一个正在吃奶的娃,脑子里装的是豆渣渣吧!

  后来,她只要一冒头,群里就有宝妈出来怼她,慢慢地她也不出来说话了,好像现在退群了吧,哎,真不知道她的原生家庭如何,她怎么就会有这样一个奇葩的三观,简直无法想象,孩子会被这样一个妈妈养育成什么样子

  一声叹息啊!

  1:大伯系列的故事,青青紫后台输入神棍”即可;

  2:神婆系列的故事,青青紫后台输入“神婆”即可;

  3:仙姑系列的故事,青青紫后台输入“仙姑”即可;

  4:茅山道士出马仙的故事,输入“出马仙”即可;

  5:奇葩前任的故事,后台输入“奇葩前任”即可;

  6,有关灵异的故事,后台输入:“灵异”即可

      祝大家阅读愉快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