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滴胶艺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滴胶艺术

2019-07-22 07:13:02 作者:茶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滴胶艺术

  2019年7月20日下午,天气晴。为了给第二天要上课的同学展现滴胶成品,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员们来到了科学实验室制作滴胶。

  环氧树脂水晶滴胶是由高纯度环氧树脂、固化剂及其他改质组成。其固化产物具有耐水、耐化学腐蚀、晶莹剔透特点。可对工艺制品表面起到良好保护作用,还可增加其表面光泽亮度,进一步增加表面装饰效果。水晶滴胶是一种双组份配制的AB胶。具有粘度低,透明度高,耐黄变,抗折性好等特点,并且水晶滴胶有软硬之分,也就是说固化后它是软的或者是硬的。

  滴胶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颜色的调配了。一开始时候,因为资源有限,我们只能尽可能的节约资源,以至于第一次不太熟悉失败了。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我们再做了一次。这一次,我们成功了。接下来就是调色了,对于颜料,我们还是比较谨慎的。因为滴胶干掉之后颜色会稍微变深一点,所以调色要稍微淡一点。

  期待明天滴胶干掉之后,小朋友们看到滴胶的时候,能够非常开心

  (撰稿/胡星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滴胶艺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