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互帮互助,方能强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互帮互助,方能强大

2019-07-22 07:52:56 作者:tuanxin2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互帮互助,方能强大

  下乡第四天,大家自己着手的工作更加熟悉了,不再是刚刚开始开始下乡时那样生疏后勤组做的饭菜越来越好吃。新媒体组各个成员也已经熟悉投稿流程,每天向各大网站投出实时报道支教组学生打成一团,向学生开出美术舞蹈跆拳道等等特色课程,给学生带与来平时上课的不一样体验调研组积极从事海洋意识教育调研数据收集,这几天外出调研更是炼就了口齿伶俐的自己。安全组每天晚上辛苦地给我们守夜,也只是为了让我们能安安稳稳地睡个好觉。而财务组实时记录队伍资金流动去向管理队伍队费,争取花更少的钱去取得更大的效果。各个小组互相合作、互相帮助,让整个队伍的下乡活动得出最好的效果。

  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能打败未来天下乡的挫折。因为我们是一支在成长的队伍!成长可以使我们更加强大,而且我们最终都能跃过挫折那道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