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静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光静好

2019-07-22 09:16:07 作者:戴丽怡 胡潇慧 陈俞霖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时光静好

  今天的早晨是清凉的,身上裹着一张单薄被子屋顶悬挂的摇头风扇发出沙沙的声音时光静好舒适感觉真好。

  今天是休息日,便是可以稍微地睡了个小懒觉,睡醒后便是去到办公室开始整理最近六天外出调研资料。开始我们把填写好的调查问卷整理好,然后通过spss软件进行处理数据分析。由于我们对spss软件操作不够熟悉,在进行具体操作时还是遇到了困难,不过经过我们的不断尝试后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并通过这几天的实地考察发现论文大纲存在的问题,我们开了小会议讨论相关问题,调整修改了论文大纲,并且要开始着手思考构建论文的具体内容,这些工作我们都要开始一一开展进行。所以我们错过了外出走访当地学校并进行捐赠书籍活动,不免有些遗憾

  接下来我们调研组外出的时间可能比较少,而是会在办公室进行整理调研资料和编写论文,其中不免会遇到困难,但是相信小组的共同协商和帮助下,会取得一定的成果。时光静好,我们仍在前进。

  戴丽怡 胡潇慧 陈俞霖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光静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