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舌尖上的“梦·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舌尖上的“梦·相随”

2019-07-22 09:28:57 作者:毛琪琪 来源:毛琪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舌尖上的“梦·相随”

  2019年7月21日,这是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进行“三下乡活动的第七天。在这段日子里,我们早餐午餐都是由学校提供的,而晚上则是由我们队伍后勤负责,后勤组为了犒劳我们这几天的辛勤付出决定做一顿饺子

  早在第六天晚上,后勤组组长在开会时说道:“这几天大家都辛苦了,所以我们打算明天包饺子来犒劳一下大家。”,队员们听到这消息后,都炸开锅了。在21号一大早,后勤组的组员就去市场采购了。他们准备了三种馅料,有胡萝卜玉米的,有香菇木耳的,还有东北白菜的可丰富了。许多队友纷纷进厨房帮忙。作为一名烹饪班的女生,包饺子可是我们的强项。我把手干净,拿起饺子皮熟练地包起来了。而有些不会包饺子的队友,则在旁边观察。在厨房里我们还开启了包饺子小课堂,教的是最传统的“月牙饺”,看见我的“学生”们纷纷出师,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最后,每个人津津有味地吃着饺子,画面十分融洽

  撰稿/毛琪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