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什么捂得住,该来的还是要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没有什么捂得住,该来的还是要来

2019-07-22 14:01:2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以为五年前的那一次荒唐出轨行径已被他捂得严严实实,已经成为过去。却不料历经五年之后,那个出轨对象竟神差鬼使与他和他的妻子女儿在出游租住的客栈偶遇了。他们遇见时的异常已被妻子看在眼睛里,她已经起疑。他不敢往下想,心里好一阵慌乱

  隔天天刚亮,他就将她和女儿叫了起来,告诉她们:“我们趁早出去玩。” 他想早早带她们出门,免得再碰到那位女子

没有什么捂得住,该来的还是要来

  一家子在外面简单吃了些早点,就奔赴景点。但在游览的过程,他心事重重。她盯着他:“你该不会在想那位女子?你们应该有什么事吧……”

  “别瞎想!我是太累了,昨晚那床不好睡,我们回去换另一家客栈。”他很颓丧地说。

  “那床挺好的,哪里会不好睡?不对,你是真的有事,我本来挺信任你的,看这情形,真要打个问号。”她很犀利地看着他。

  他转过头去,生气地说:“你要怎么想就怎么想,反正我明天一定离开这客栈。”

  他本来想拖到很晚才会客栈,但因为她的怀疑,以及他要换客栈的执意,她在下午五点多的时候,就说累了,一定回客栈,而女儿也真是累了,也想回去。他拗不过她们母女,只能跟着回去,一路暗暗祈祷:“千万别再碰到那女子……”

  但越怕什么越出现什么,刚踏进客栈大厅,只见女子正和她的女儿在大厅坐着。他很尴尬,想匆匆穿过去。热情店主挽留他们,说有小点心,要他们品尝一下。他眼光不敢抬,一边拒绝一边快步离开,她却和女儿留下了。

  他回到卧室放下东西犹豫了一下,还是返回大厅。他不放心她们,怕她们真聊着聊着,说出什么。

  来到大厅,只见俩个小女孩正和店主夫妻一边吃东西一边玩,而她们的妈妈不见了。

  “她们去哪?”他紧张地问。

  “哦,你妻子说跟我她一见如故,将她约出去了。”男店主高兴对他说。

  “完了完了,看来想要掩盖已是徒劳,坏事总有暴露的那一天,该来的还是要来……”他颓然瘫坐到椅子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