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五天的山头,第五天的“星”声(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五天的山头,第五天的“星”声(2)

2019-07-20 19:49:05 作者:°Distanc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五天的山头,第五天的“星”声(2)

  “星愿”的来到山头第五天的心得收集

  机动组郑健鸿心得:

  早上上课前的纪律出奇的好,居然没有把我吵醒……哈哈哈哈不过这也是我想看见的,纪律得到了明显改善,小班继续加油干巴爹哈哈哈,下午一场大雨冲刷了很多情绪,在活动办公室蹲了一下午了还是没有把实验搞好,一次次的想象中的演练过程,一次次的实验推倒改善,幸好我的耐心没有被磨灭,坚持就是胜利哈哈。我奖励了小班中一些坐姿端正同学希望他们可以做出表率作用,给附近的同学起一个带头作用,希望可以看到更好的大班和小班。

  机动组梅永琪心得:

  天气一如既往的好,但是这是早上的,下午下去了雨,变得凉快了起来,舒服!早上去看了一下班里情况,我发现教导主任威严已经深入了他们的心中,学生一看到我,就立马端正起了坐姿,早上还给小班的小朋友上你了一节科学课,给他们普及一下生活中常识,学生非常积极回答老师提问作为任课老师的我很高兴。下午嘛,就在制作科学模具准备上一节模具课。今天总得来说很不错,也对他们明天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机动组陈欣瑶心得:

  下午的一场大雨终于将连续几日的高温给冲淡,让大家炎热的天气中感受到了一丝凉意,为了响应文件要求,活动组计划组织朋友们进行朗诵,朗诵到稿子下午已经在课上给大家听写好并集体朗读了,期待小朋友们到时候的表现!距离下乡结束还有不到十天,小朋友们虽然很皮,但是我们与他们的感情逐渐建立了起来,他们也渐渐能够静下来听我们的话了,希望接下来他们的表现能够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