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愿”素拓,跑出快乐轨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愿”素拓,跑出快乐轨迹!

2019-07-22 17:03:58 作者:星愿新宣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愿”素拓,跑出快乐轨迹!

  继上午展开网络信息技术室内定向越野活动后,2019年7月22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星愿”社会实践队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学生大展身手,乐在其中。

  为了培养孩子们沉着冷静坚韧不拔自信心理品质提高学生们耐力意志力,培养孩子团结合作精神,激发他们的个人潜能,活动策划组长根据在学院曾参与过的素质拓展活动,与调研组共同策划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此次素拓活动在教学楼部分课室男生宿舍空地进行,你画我猜,轻功水上漂,蒙眼走路,摸石过河,用管传球……创意游戏项目应有尽有,学生们争先恐后,跃跃欲试。其中一位小朋友兴奋地说:“我是第一次玩这种这么特别有趣的游戏,我喜欢和我的同学一起玩,还能赢奖品呢!

  郑老师简单安全事项说明规则说明之后,进行对大小班的同学们分组。大小班各分成6到7组,组内各组员一起参与项目。其中一个小班的小组,他们正在玩用管传球。小组长指挥她的组员,小手紧张淡定地摆弄着卷纸,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乒乓球,像是对它暗自施魔法,生怕它不听话落到其他地方,他们话不多说一句,直至成功将球传送到指定位置后,欢呼一跃,脸上流淌着不仅是汗水,还有快乐幸福

  “星愿”素质拓展活动,让他们奔跑,跑出快乐幸福的轨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