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愿宣传组的小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愿宣传组的小心得

2019-07-19 10:48:09 作者:FOOTBAL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愿宣传组的小心得

  不知不觉 “星愿”社会实践已经开始了五天了,作为“星愿”社会实践队新闻宣传组的一员,我感觉自己在这五天里面有了不一样成长,第一天的我初来到山头小学,面对着这样简陋环境,一开始是害怕自己会有很多的不适应,但是过了几天,我们“星愿”每一个人都很好地适应了这里的环境。

  虽然七月的酷暑人生闷,但是由于队里面每一位队员努力,我每天都过得很愉悦队长团每天都来到我们新闻宣传组的办公室慰问询问我们今天的投稿量和我们个人的感受保证我们不带着负面情绪工作后勤组每天顶着烈日为队员们制作美味一日三餐

  新闻宣传组的我们每天要对着电脑工作一天的时间,队长了解后,让后勤组给我们准备枸杞,还亲手为我们泡上几杯枸杞茶,昨日还给我们送清凉,给我带来了家一般的温暖

  负责写稿的我一开始因为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所以很辛苦很累然而效率特别低,但是通过几天的磨练,直到今日,我终于开始慢慢收获到了写稿的快乐

  看到自己的稿件被征用时,看到自己镜头下面小朋友们灿烂微笑时,看到大家都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奋斗时,与队员你追我赶的写稿时,我知道了自己在不断地进步,我知道自己想要更强,想要为团队奉献更多。

  通过与队员们对话采访,我了解到每一个新闻背后的故事,写到更多的文章,我感觉自己也能为团队出了一份力,大家的互相赞美,大家的互相信任是我每天坚持努力奋斗的动力

  队长多次表达了对我们新闻宣传组的重视期望,不是为了第一,只是为了不辜负,这样让我更想要做得更多,直到自己的极限

  “星愿”的每一个人在团队里面都各司其职,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退的感觉让我很感动。我印象深刻的事是最初的“星愿”第一次见面会,队长对我们说希望我们可以成为一家人,我觉得我们真的可以做到了。

  接下来,我希望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更加细心,尝试更多的事物大胆求真,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