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该接受的惩罚迟早会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该接受的惩罚迟早会来

2019-07-22 17:33:10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找到他的妻子,对她说:“你应该一直在为我的孩子为什么长得那么像你的丈夫而纠结,我告诉你,他是你丈夫的儿子。说了你也许不相信,我们就只有一夜,真的只有***。那时我是一名啤酒小姐,我见多了男人们各种各样嘴脸,看你老公很是正派样子我喜欢上了他。那晚他喝多了,而我也是自愿的,没想到也就那一次,我却怀孕了。我知道时候,他早已离开,当时家里又催婚,我就回去,稀里糊涂村里一个家里看好的男孩结了婚,我们共同生活了五年多,虽然不恩爱,倒也相安无事日子还可以凑合。几个月前,因为孩子生病抽血,他发现了孩子不是他的,气急败坏,然后我们离婚了。”

  他的妻子一听,感觉个人被掏空了。她啥也不说,自己扶着椅子站了起来,踉跄着走回家。

该接受的惩罚迟早会来

  她已想好离婚,尽管他只是***,但她无法接受他的背叛,更无法接受他隐瞒自己这么久,无法相像以后要去面对他另外的一个孩子。她想带着自己的女儿离开他,远远地……

  回到家,她钻进房间里,不管他在外面怎么敲门,她都不开。

  隔天早上,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放到他的面前。他急了,拉住她的手说:“你不能这样,你要听我解释,一些事情也还没有核实。”

  “解释就不必了,你想去做亲子鉴定什么的,都可以去做,但我感觉是多余的,而且也跟我啥关系……”他的妻子显得很坚决

  他知道妻子的性格,他明白自己再也拉不回她了。他只有后悔自责,原以为远在异地,又只是犯错一次而已,没想到,老天还是要惩罚自己,坏事还是要暴露,该负的责任还是躲不去。

  因为出错方,也因为觉得愧对妻女,他选择了净身出户。当然,对于因为出轨而诞下的孩子,他还得每月从工资中拿出一部分作为抚养费

  偷欢之心还是不该有,该接受的惩罚迟早会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